紫气C
返回首页 | 学习强国
关键字: | 时间:2025-11-06 01:41 | 人浏览

【答案】PV=nRT,为什么T要用热力学温度,而不是摄氏温度?

问题描述:

PV=nRT,为什么T要用热力学温度,而不是摄氏温度?

最佳答案:

可以说摄氏温度是一个相对植,一般不在科学中使用,在科学计算中,如果不是计算相对比值,不可能用一个相对植去计算一个绝对值的,在这里P和V都是绝对值,所以必须用温度的绝对单位,就是开尔文,用T表示

答案有错

上一篇:83x1O2一82×2

下一篇:热力学温度以-273℃为零点温度,热力学温度与摄氏温度的关系式是T=t+273,不是应该摄氏温度减去273℃才等于热力学温度吗?怎么变成加了?

紫气C手机端XML联系我